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也只能看看就好!Bentley 杜拜展示間豪奢破表!(內有影片)

2016-08-2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在杜拜,豪華的車只是生活日常!號稱是全球最大、最壯觀的Bentley 經銷商日前在杜拜開幕,僅展示 4 種基本車系,但每一款車都要價 7 位數美金以上,這個展示間的價值也果然驚人!

Bentley在杜拜盛大開幕了一間堪稱是全球最大、最壯觀的經銷商,裡頭展示間僅展示出4種基本車系,每一款車都要價7位數以上。

據外媒《CarScoops》報導,這座 Bentley 經銷商佔地 75,000 平方英尺,座落於當地相當有名的 Sheikh Zayed Road 路上,建築外觀就用掉了多達 16 萬顆 LED 燈,為的就是能夠展現出顏色光譜與流動影片。富麗堂皇的裝潢下也不失簡約風格,還有一股現代時髦風味。

Bentley 也把自家車款材質用在這個展示間的裝潢上,並設有一間專為客戶打造的精緻 Mulliner Room,頂樓偌大的花園露臺、出口處更有導覽書,可供顧客參考。

內部裝潢方面,Bentley運用了與自家車款相同的材料,如木材、皮革、亮光金屬等。

這麼大手筆不是沒原因的,除了北美、中國以及歐洲,中東是 Bentley 主要銷售市場之一,光是去年在該地區就銷售了 1,263 部,若以去年全球銷售量 11,020 部,中東佔了超過十分之一,怎能不好好地照顧這些金質客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Bentley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