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集團資源就是好用,三菱 Colt Plus 準備進行大改款!

2017-11-0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自從 Mitsubishi 加入 Renault-Nissan 集團後,透過龐大的共享資源,不斷推陳出新,並取得相當不錯的成績,而對於當家小車 Mirage,也就是台灣車迷熟知的 Colt Plus,原廠也終於打算進行大改款,採用 Renault-Nissan 集團的 CMF-B 底盤打造。

台灣車迷熟悉的 Mitsubishi Colt Plus 已經銷售 10 年,雖然經過多次小改款,但整體架構並未改變。

根據外媒《Autoevolution》報導,台灣車迷熟悉的 Mitsubishi Colt Plus 已經銷售 10 年,雖然經過多次小改款,但整體架構並未改變,而品牌副總裁 Vincent Cobee 在今年東京車展上表示,雖然品牌重點擺在休旅車,但小車的市佔率仍相當高,同時也更能幫助車廠達到排放法規標準。

全新一代 Mitsubishi Colt 預計會採用 CMF-B 底盤打造,也就是和今年話題性相當高的 Nissan 全新第 5 代 March 一樣,可以預期會帶給 Colt 更加優異的空間機能表現,同時動力上,則預估會有三缸和四缸兩種高效能引擎,將 Colt 車系原本就經濟實惠的特點進一步放大。

全新一代 Mitsubishi Colt 預計會採用 CMF-B 底盤打造,也就是和今年話題性相當高的 Nissan 全新第 5 代 March 一樣。圖為歐洲現行版本。

目前針對全新 Mitsubishi Colt 的命名,原廠還未決定是採用現行歐洲的 Mirage 還是更為人所知的 Colt,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未來這款車在歐洲登場後,將會向 Citroen C3、Ford Fiesta、Peugeot 208、Volkswagen Polo 等對手宣戰,當然也包括同門的 Nissan March 與即將登場的全新 Renault Cli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