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Hyundai Tucson 準備小改款,有望今年底正式亮相!

2018-02-2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motor1

才剛在 2015 年帶來全新第三代 Tucson,Hyundai 隨即打算在今年推出小改款版本,緊隨 Santa Fe 的腳步,讓旗下休旅車陣容更加具有競爭力,而小改款 Tucson 也在近日遭捕獲偽裝測試照,預計內、外觀都會有微幅調整,同時會強化原本較弱的多媒體影音系統。

才剛在 2015 年帶來全新第三代 Tucson,Hyundai 隨即打算在今年推出小改款版本。

根據外媒《motor1》報導,小改款 Tucson 在外觀部分,預計會換上新款頭燈組,同時保桿與水箱護罩方面也將進行調整,另外車尾也會有新的尾燈與保桿,而且線條上也有望出現變動,同時從偽裝測試照也透露,小改款 Tucson 不會標配 LED 光源,部分車型仍會是傳統鹵素燈。

內裝方面雖然沒有曝光,但外媒猜測,小改款 Tucson 將會跟隨 Santa Fe 的腳步,搭載全新開發的多功能車載娛樂系統,預計包含 Amazon Alexa 與 Google Assistant 兩種嶄新服務,同時多層次儀錶臺以及懸浮式控台螢幕設計也有望導入。

內裝方面雖然沒有曝光,但外媒猜測,小改款 Tucson 將會跟隨 Santa Fe 的腳步,搭載全新開發的多功能車載娛樂系統。

動力配置部分則沒有改變,仍維持現行版本的規格,搭載 2.0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以及 1.6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分別可以輸出 164 匹最大馬力與 175 匹最大馬力,另外歐規車型還會有柴油動力選項,配合上六速手排或七速雙離合變速箱。預計今年 11 月的洛杉磯車展上就會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