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改款 Mazda6 Wagon 正式發表,內、外觀造型更具質感!(內有相片集)

2018-03-0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去年 Mazda 旗艦房車 Mazda6 推出小改款,將最新家族化的設計風格融入其中,而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品牌趁勝追擊發表 Mazda6 Wagon 旅行車型,同樣導入最新設計風格,還將動力系統與懸吊都進行優化,讓整體操控表現更上一層樓。

去年 Mazda 旗艦房車 Mazda6 推出小改款後,品牌趁勝追擊發表 Mazda6 Wagon 旅行車型。

【Mazda6 Wagon 旅行車小改款相片集】

根據外媒《Autoblog》報導,小改款 Mazda6 Wagon 旅行車正式發表,外觀上導入最新水箱護罩,以亮黑色網格式樣配合上大型標誌,包圍水箱護罩的鍍鉻飾條更延伸到頭燈組內,讓整體車頭看起來更加具有質感,至於車側線條與車尾造型則沒有太大改變。

車側線條與車尾造型則沒有太大改變。

內裝部分則與去年小改款 Mazda6 相同,走向豪華級距的風格,中控台改採水平設計,讓整體空間更顯寬大,同時還大量運用金屬飾條與麂皮材質,令車室氛圍顯得較為穩重,配合上 8 吋液晶螢幕,高階車型還有 7 吋 TFT 的液晶儀表板。

內裝部分則與去年小改款 Mazda6 相同,走向豪華級距的風格。

科技層面方面,新 Mazda6 Wagon 搭載更先進的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系統,其中 Mazda 雷達巡航控制系統(MRCC),已經能達到完全停車再跟隨前車起步的跟車功能,同時再導入最新的 360 度環景系統。

動力配置方面則維持 2.0 升、2.5 升汽油動力與 2.2 升渦輪柴油動力,其中 2.2 升渦輪柴油引擎的動力輸出略為上調,達到 183 匹最大馬力與 45.4 公斤米最大扭力,另外懸吊與轉向系統進一步優化,讓原本就以操作見長的 Mazda6 Wagon 更加熱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