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馬斯克:明年超過 100 萬台特斯拉自駕計程車將上路

2019/04/23 18:50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科技網站《Engadget》報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22 日在 1 場投資人說明會上表示,預計特斯拉自駕計程車隊(robo-taxis)應該可以在 2020 年上路,屆時將有超過 100 萬台自駕計程車在路上行駛。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預計,特斯拉自駕計程車隊應該可以在 2020 年上路。(法新社檔案照)

馬斯克表示,明年開始會在部分市場推出自駕計程車,將採用自家設計的晶片和自駕電腦;他表示,現在所有特斯拉汽車已經具備所有自駕車所需的硬體設備,唯一要做的只剩下改善軟體。

特斯拉的計畫是,車主可以把配備齊全的車輛,新增到共享計程車應用程式中,就像 Uber 跟 Lyft 一樣。馬斯克指出,自駕計程車隊不會出現在所有的司法管轄區,因為特斯拉無法取得各地區監管部門的批准,但至少會在某些地區獲得許可。

另外,馬斯克還預測,特斯拉將在 2 年內生產沒有方向盤或踏板的汽車,他表示,有時候他的預測沒有如期兌現,但他或他的團隊最終還是能夠完成。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外媒公布小車 3 年後可靠度表現 Top10

沒有鑰匙卻能偷 100 多輛車!大量賓士車在美遭竊

Toyota Innova 海外小改款,根本是豪華 MP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