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Nissan Juke 全新動力曝光,油耗表現有望超越 30km/L!

2019/06/10 15: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Response

新一代 Nissan Juke 已經在最後道路測試階段,距離正式亮相已經不遠,目前外媒普遍認為的時間點落在今年秋季,有望是在東京車展登場,日媒《Response》近日掌握到最新消息,全新 Juke 將有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

針對新一代 Nissan Juke,日媒指出將有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圖為預想圖。

大改款 Juke 採用 CMF-B 模組化底盤打造,本來就能延伸出許多新能源動力,除了傳統燃油引擎,還有 e-Power 電氣化動力、PHEV 插電式、EV 純電等,先前針對新一代 Juke 的動力配置,猜測會有 e-Power 以及 1.0 升渦輪。

採用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能實現 30 公里的純電續航,油耗表現會更加驚人。圖為預想圖。

不過日媒指出,全新 Juke 還會有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以 1.6 升直列四缸引擎配上電動馬達,結合 9.8kWh 電池,能實現 30 公里的純電續航能力,預計擁有極為驚人的油耗表現,超越 e-Power 電氣化動力的 30km/L 表現。

針對新一代 Juke 的外型,先前外媒《Creative Trend》根據測試車繪製預想圖,車尾輪廓符合都會休旅講求的年輕、活潑,並維持後車隱藏式門把設計,車頭保持上一代極具識別度的圓形頭燈,整體更顯年輕動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最推薦的 8 款二手車!

研究機構評選:各級距最好的家庭用車!

米其林將推不會爆胎的 UPTIS 輪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