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擬擴大 GR 家族,Hybrid 車款與 Hilux 都有望推性能版!

2019/08/13 11: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隨著 Supra、Yaris GRMN 等車陸續登場,Toyota 正在積極轉變消費者對品牌既定的形象,強調年輕化與性能操控,近日品牌歐洲行銷主管 Matt Harrison 透露,Gazoo Racing 的陣容還會繼續擴大,甚至性能皮卡也會出現。

Toyota 歐洲行銷主管 Matt Harrison 透露,未來品牌核心車款都將推出性能版本。

日前 Toyota 歐洲行銷主管 Matt Harrison 接受外媒《Automotive News》訪問時表示,Toyota 希望在旗下每個核心車型都推出性能版本,甚至連部分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車型也在名單中,意味著節能取向的油電車也會有更強悍的動力與操控。

剛剛在台灣上市的 Toyota Hilux 也傳出 GR 性能車型的消息。

另外 Toyota 旗下 Gazoo Racing 性能部門負責人友山茂樹(Shigeki Tomoyama)透露,近日正在積極爭取 Hilux 皮卡車的性能版本,若真的實現,將會成為首款性能緊湊型皮卡。這款車近日也正式導入台灣市場。

在 Gazoo Racing 性能部門中共分為 3 個等級,GR Sport 並未在性能上有所提升,主要是針對外觀進行調整,而 GR 車型則會有顯著的性能升級,上述所提到的就是該車型,至於最頂級的則是 GRMN,擁有品牌最強動力與操控。

目前 Toyota 旗下,擁有 Yaris GRMN、GR Spura,先前也針對 Auris 推出 GR Sport 車型,同時原廠也透露,正在開發 Auris 的最強 GRMN 性能版本,目前還無法確定發表時間,但品牌已經在積極評估適合販售的市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Sentra 海外版終於現身!

日媒最推薦的 SUV 車款排行榜出爐

燃油車改裝電動車 20 萬有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