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三菱、裕隆計畫公開:Outlander、Zinger、Luxgen MBU 等新車揭露!

2020/04/16 09: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三菱、Luxgen

中華三菱與裕隆在最新產品說明會透露接下來新車安排,首先在中華三菱方面,包含新年式 Outlander、Zinger 皮卡、e-Veryca 等車;Luxgen MBU 則是預計要在明年登場!

中華三菱公開今年新車計畫,旗下大多新車幾乎都有新年式、特仕車產品更新安排。

從今年開始,中華三菱神秘的皮卡測試車多次在台灣道路上被捕獲,在最新官方的產品說明會終於證實它的存在,此車乃是以 Zinger SUV 延伸推出的貨卡版,官方預計於今年上市,而在其他車款方面,今年預計推出 2021 新年式 Outlander、Zinger,Colt Plus 與 Grand Lancer 則有特仕車,而電動車的 e-Veryca 會在今年第 3 季登場。

此為 Zinger 休旅,中華三菱將以休旅平台延伸推出皮卡新車。

以 Zinger 平台推出全新皮卡車,強調越野以及不俗的載重能力,屆時市場對手除了有去年台北車展展開預售的 Ford Ranger XLT Super Cab 外,另有 Mahindra 單廂版皮卡車,均是鎖定較親民的皮卡車市場。

在裕隆說明會則是把焦點放在 Luxgen 身上,公開與鴻海集團合作計畫,雙方合資公司首款新車,會是傳聞已久的 Luxgen MBU 休旅,從測試車近期多次在台灣持續露出,慢慢卸去部分偽裝的它,也暗示離登場時間點越來越近,官方表示已安排在明年現身。

裕隆、鴻海兩大集團聯手,共同推出的首款新車會是 Luxgen MBU 休旅。〈此為 MBU 概念車。〉

MBU 訴求性能休旅,車身線條與 URX 大有不同,朝向跑格化設計,流線的車體造型,可實現 0.28Cd 風阻係數表現,動力目前規劃搭載新開發的 2.0 升渦輪引擎,可創造出 300hp 左右的最大馬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