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父母荷包守不住了! Volvo 推出三階段兒童安全座椅

2016/05/13 09:4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對於車輛安全不遺餘力的 Volvo 來說,除了持續研發高科技安全配備外,兼顧使用者的舒適感受也是相當重要的,尤其當產品訴求還是表達能力尚未完全發展的兒童時,在設計階段就更需要謹慎、體貼。近日 Volvo 便推出三款兒童安全座椅,強調在安全、輕便的條件下,提供孩童更舒適的乘坐體驗。

Volvo 近日推出三款兒童安全座椅,椅墊皆採用 80% 羊毛紡織,並具有更寬廣的腿部空間與耐用度,提供孩童更舒適的乘坐體驗。 

Volvo 車輛防護部門主管 Lotta Jakobsson 指出,兒童安全座椅的防護效果是無庸置疑的,但有許多家長會過早將安全座椅朝向前方。其中原因可能是安全座椅的腿部空間狹小,或是椅墊過於悶熱,導致兒童經常吵鬧不休。為了解決這個問題,Volvo 推出一系列三款兒童安全座椅,椅墊皆採用 80% 羊毛紡織,具有比傳統坐墊更加透氣舒適的效果;同時新款安全座椅也將更輕、更耐用,並提通更寬闊的腿部空間與舒適觸感。

第一款「面向後方」的安全座椅適用於 13 公斤以下、未滿一歲的嬰兒(infant)。

第二款安全座椅適用於 9 個月至 6 歲的兒童(child)使用,同樣以「面朝後方」的方式擺放。

此次 Volvo 推出的三款安全座椅依照不同年齡的兒童而設計,第一款是面朝後方的嬰兒座椅,適用於未滿 28 磅(12.7 公斤)、不到一歲以下的嬰兒使用;第二款同樣為面朝後放的兒童座椅,適用於 9 個月至 6 歲的兒童使用;第三款則為 6 歲以上、面朝前方的大童使用。所有安全座椅都將和知名品牌 Britax-Römer 共同開發,預計今年六月於特定地區販售。

第三款為年紀稍長、 6 歲以上的大童使用,採用「面向前方」的方式擺設。

Volvo 兒童安全座椅相關影片:

  • 圖片提供/Volvo
  • 影片提供/www.youtube.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