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富帥專用,千萬身價 Ferrari GTC4Lusso GT 跑車台灣週四發表

2016/12/11 11: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errari

以跑車聞名的 Ferrari,12 月 15 日(四)將在台灣發表新一代雙門四座 GT 跑車 GTC4Lusso,接替先前 FF 跑車的地位,台灣售價從 1790 萬元起。

【Ferrari GTC4Lusso 相片集】

GTC4Lusso 則是將創辦人 Enzo Ferrari 最愛的兩款跑車,330 GTC 及 250 GT Berlibetta Lusso,加上 4 表示 4 人座方式命名這款全新 GT 跑車。

Ferrari 發出邀請函,以「Come Discover a whole new world」為名,正式在台灣發表 GTC4Lusso,3 月在日內瓦車展首度發表,前身為 FF 跑車,GTC4Lusso 則是將創辦人 Enzo Ferrari 最愛的兩款跑車,330 GTC 及 250 GT Berlibetta Lusso,加上 4 表示 4 人座方式命名這款全新 GT 跑車。

GTC4Lusso 則是將創辦人 Enzo Ferrari 最愛的兩款跑車,330 GTC 及 250 GT Berlibetta Lusso,加上 4 表示 4 人座方式命名這款全新 GT 跑車。

與 FF 一樣,GTC4Lusso 也是走雙座設計,外型則仍為 Shooting Break 掀背獵跑,車頭燈則類似 F12berlinetta 的樣貌,採四圓尾燈設計,與車尾兩側的四出排氣管相呼應。

動力部分,採用與 FF 相同的 6.3 升 V12 自然進氣缸內直噴引擎,搭配 7 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在 8000 轉時可擠出最大 690 匹馬力,最大扭力來到 71 公斤米,在 1,750 轉時,就能發揮 80% 的最大扭力。時速 0-100 公里加速為 3.4 秒,極速為 335 公里。

在車內的配備上也符合 Ferrari 的豪華,可乘坐 4 人的空間,中控台有可支援 Apple Carplay 的 10.25 吋全彩觸碰螢幕。

GTC4Lusso 的 Lusso 是義大利文的豪華之意,在車內的配備上也符合 Ferrari 的豪華,可乘坐 4 人的空間,中控台有可支援 Apple Carplay 的 10.25 吋全彩觸碰螢幕,副駕手套箱上方還可選配 8.8 吋螢幕,另外也有全景式天窗的規劃。

後車廂在標準模式下,就已有 450 公升,可擴充到 800 公升,既有豪華感,也符合 GTC4Lusso 的 GT 跑車所訴求的舒適豪華跑車風格。

Ferrari GTC4Lusso 採雙門 4 座的設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