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納智捷 U6 中國新年式車型即將推出,與台灣版差別在哪?

2018/08/25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納智捷

台灣納智捷去年底,針對 U6 推出 GT 及 GT220 新車型。在中國市場,最近則是傳出推出 2019 年式優 6,將增添幾樣新配備。不過看來,台灣版本的 U6 配備及動力,都比中國版要來得出色。

中國版本的納智捷 U6 ,傳出將有 2019 年式改款版本。

這次所傳出的配備升級,主要是針對 1.8T 的高階車型,1.8T 潮 Young 版,增加一鍵啟動、感應雨刷及自動頭燈啓閉;頂級的 1.8T 酷 Young AR 版,再升級駕駛座電動 6 向調整、MOD 移動物體偵測、氣氛燈等。 

動力配置則與台灣不同,中國版本的 U6,採 1.6T 及 1.8T 兩種渦輪引擎選擇,1.6T 提供 167ps 最大馬力,1.8T 提供 180p 最大馬力。售價部分,會從 12.98 萬至 16.98 萬人民幣(約 58 萬至 76 萬元台幣)不等。

主要升級都是在 1.8T 高階車型上。

去年台灣版本 U6 GT/GT220 推出,以 1.8T 為主要動力,2.0T 則減少到剩單一車型。GT220 提供 222ps 最大馬力,GT 也有 202ps 最大馬力。

配備部分,除了 2.0T 的大屏幕版之外,其他車型都有氣氛燈、自動頭燈起閉及感應雨刷;Push Start 則是從 AR 環景版以上都是標配;駕駛座電動 6 向調整為旗艦智駕版及 GT220 旗艦版標配。

倒是中國版本增加的 MOD 移動物體偵測功能,則未出現在台灣版本的 U6 GT/GT220 車型配備裡。

納智捷在台灣則是主打 GT/GT220,訴求以賽道為師的賣點。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簡易 4 招判斷是否該維修泡水車

這種召回處理超霸氣!Subaru 直接送一輛全新的給車主

HR-V 推 1.5 升渦輪!但不是台灣

三門掀背車真的快消失了,歐美銷售慘兮兮

美國 Mazda CX-5 柴油車油耗,只比汽油車好一滴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