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Prius 改款預計今年底登場,有望出現 GR Sport 車型!

2018/10/29 11: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先前日媒就曾曝光過 Toyota 暢銷油電車 Prius 的改款時間表,預計在今年 12 月就會正式販售,而近日更傳出 Prius 改款的更多細節,不僅外型上會與 Prius PHV 車型看齊,同時有望新增 GR Sport 的運動化車型,提供給消費者更多選擇。

先前日媒就曾曝光過 Toyota 暢銷油電車 Prius 的改款時間表,而近日更傳出 Prius 改款的更多細節。

根據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改款後的 Prius 將捨棄原本特立獨行的外觀,而採用 Prius PHV 的設計元素,包括多點式 LED 頭燈以及更加銳利的車頭,不過整體造型勢必會和 Prius PHV 做出區別,內裝部分維持既有的鋪陳格局,預計會加入電子手煞車,以及更高質感的飾板。

改款後的 Prius 將捨棄原本特立獨行的外觀,而採用 Prius PHV 的設計元素。
新款 Prius 還會換上 Prius PHV 車型上特有的 11.6 吋觸控螢幕。

另外日媒猜測,新款 Prius 還會換上 Prius PHV 車型上特有的 11.6 吋觸控螢幕,採直立式的設計,能讓駕駛與乘客更輕鬆的操作與閱讀資訊,並新增冷灰色、黑色等內裝配色。至於主動安全防護方面,將搭載最新的第 2 代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

日媒掌握到的消息指出,改款 Prius 還將新增 GR Sport 車型。

除了一般版本以外,日媒掌握到的消息指出,改款 Prius 還將新增 GR Sport 車型,按照 Gazoo Racing 部門的定位,GR Sport 並不會對動力進行加強,主要是體現在內、外觀方面,預計搭載更具戰鬥氣息的前保桿與進氣壩,內裝則會出現更高級質料與運動化座椅、方向盤等。

目前給出的 Prius 的改款時間表,會在今年 11 月的洛杉磯車展上亮相,並於 12 月在日本市場率先上市,而台灣市場方面,按照改款前僅 2 個月左右就在國內上市的速度來看,先 Prius 導入台灣的時間會落在明年第一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8 年可靠性最佳/最差各 10 款車!

最新汽車品牌可靠度排名出爐!

VW:2025 年休旅車款將佔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