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原廠承認 Ford Focus 皮卡車將問世?F-150 也會增加新動力!

2019/01/26 10: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1

有鑑於貨卡車銷售熱度在全球市場逐漸發酵,緊接著三菱、福斯等其他品牌陸續都推出新生代的皮卡車,在原本的 F-150、Ranger 陣容之下,Ford 擬再新增一輛小型皮卡來搶市,而這項消息已被福特高層所證實,同時後續還會為全球市場熱賣的 F-150 新增新能源動力。

此測試車為單廂式的小型皮卡車,傳言就是以第四代 Focus C2 模組化底盤所打造。

這輛傳聞的小型皮卡已不是空穴來風,外媒《Motor 1》已捕獲首次公開測試的身影,雖然全車包裹得密不透風,不過從輪廓細節來窺伺的話,水箱護罩、大燈造型等,其實都符合 Ford 最新家族式設計,論身材、比例來說,的確也比 Ranger 小了一截,為ㄧ台都會取向的小型皮卡定位。

Ford F-150 也逐漸投往新能源動力發展。

其實不只這台小皮卡,福特先前就已公佈後續的產品計畫,會再增加八款皮卡以及 SUV,其中就包含定位更高的 Bronco 大型皮卡,至於做為旗下銷售 SUV 主力,則由大改款 Kuga 來擔任,並隨著新能源趨勢,逐漸將品牌車系轉往新能源動力發展,像是全球熱賣的 F-150 大型皮卡車,也要增加油電混合動力選項,未來也不排除再推出純電版本。

另外今年 4 月還有望見識到福特首款純電跨界 SUV 新作品,此車以知名野馬跑車為雛形,從先前 Ford 官方釋出的預告圖來看,野馬招牌的排列式 LED 尾燈清晰可見,因應 SUV 車身格局,身形看起來更魁梧,且底盤離地高度看似也有所增高,不過動力可是捨棄野馬經典的 V8 燃油引擎,將改由純電動運行。

Ford 官方已預告要推出純電跨界 SUV。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上半年重點新車一次看!這些車都是百萬有找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