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符合年輕人喜愛、又讓父母放心,這 10 款車很適合首購族!

4.Jeep Compass

具備高度越野能力,同時造型上也符合年輕人口味,整體車身尺碼與車室空間算是恰到好處,燃油經濟性方面也很不錯,對於熱愛出遊的首購族來說,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5.Hyundai Kona

剛登場的全新跨界休旅,不僅外型帥氣,還兼顧到油耗,讓年輕人養車負擔較低,同時內裝擁有相當多實用科技配備,可靠性也與 Kia 同出一源,受到父母放心。

6.Mazda MX-5

如果首購族想要一款擁有高度駕駛樂趣,平時只有兩人出遊,那 Mazda MX-5 將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尤其是相比於其他雙座跑車,價錢更便宜也更好養車。

7.Subaru XV

不僅擁有品牌的可靠性和實用性,外型更非常狂野,讓年輕人輕鬆上山下海,再加上 Eyesight 主動安全系統,不僅適合首購族,也可以做為家庭用車。

8.Nissan Frontier

經過大改款後,具備更年輕化的外型,同時過去為人詬病的可靠性問題也得到解決,同時擁有皮卡車優異的載運能力,最重要的是售價相當便宜,對於首購族來說相當友善。

9.Mazda 3

駕駛樂趣更是受到國際上一致肯定,各項指標幾乎和第 3 名的 Civic 不相上下,但在可靠性與保養方面,卻未如 Honda 如此有保障。

10.Kia Soul

外型四四方方,卻又有獨特的造型品味,辨識度非常高,對於熱愛受關注的年輕人來說,相當符合需求,至於可靠性與實用性方面,Kia 在許多國際評測機構上都屢獲好評,因此也能讓父母放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Kymco 新名流繳出每 2 分鐘就賣 1 台超狂成績單

Luxgen 全新休旅 URX 規格曝光

新一代 Ford Kuga 動力配置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