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Subaru Forester 挑戰 ANCAP 撞測,表現結果公布!(內有影片)

2019/03/15 09: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ANCAP

新一代 Subaru Forester 全球上市已有一段時間,在先前日本、美國安全測試皆有出色的好評,近來又送到澳洲首度挑戰 ANCAP 撞測,依然有著高水準的演出!

Forester ANCAP 撞測影片

最令 ANCAP 亮眼的是,Forester 在發生意外的時候,能妥善達到車內乘客的保護。

澳洲 ANCAP 近來公佈新一代 Subaru Forester 剛出爐的撞擊測試報告,其中在車內乘客的保護部分最獲得肯定,在成人乘客部分撞出 94% 的近滿分的水準(滿分 100),而車內幼童部分也有著優秀 86% 的水準表現,加上 Eyesight 主動科技的幫忙下,針對路上行人等相關測試也分別奪下 80%、78% 不錯成績,最終獲得 5 顆滿星肯定評價。

意外發生時,能完全保護到車內乘客最為重要,Forester 獲得 94% 成績值得稱讚。

由車內乘客測試報告來看,在時速 50km/h 正面碰撞時,僅有副駕駛胸腔表現一般,其餘部位皆有 Good 以上好評的水準,而速度提升至 64km/h 偏移撞測時,僅有膝蓋保護部分偏弱,其餘仍維持高分的成績。

最後在主動安全科技中,Eyesight 已具備 AEB 附行人夜間偵測功能,在車輛或行人測試皆能正常運作,不過比較可惜的部分,僅有在自行車突然冒出的這項測試中,系統判斷不夠精準,獲得 Poor 較差的評價,因此被大幅扣了不少分,最終拿到 78% 的成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