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ltis、Focus 大敵當前,今年要上陣的新 Luxgen S5 有什麼優勢?

2019/03/20 13: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台灣今年房車市場被 Toyota Altis、Ford Focus 這兩輛新車給炒熱起來,不過可別忘了今年第二季要上陣的大改款 Luxgen S5,面對這兩位大敵,其實 Luxgen 也有自己的獨門絕活。

大改款 S5 已確定提供 GT、GT225 車型,分別擁有 202hp、225hp 最大輸出,對比其他兩位同級新車對手,性能動力將是新 S5 其中一項優勢。

緊接在第四代 Ford Focus 上市之後,大改款 Toyota Altis 也即將在 3 月 27 日登場,而今年房車新作重頭戲就剩第二季要上市的 Luxgen S5,新 S5 將帶來全新的外觀、內裝設計,重點當然是換上與 U6 GT 一樣的 1.8 升渦輪引擎,挾帶著 225hp 最大馬力,0~100km/h 加速可在 7 秒內完成。

大改款 Luxgen S5 將沿用德國倍適登避震器等原廠特調改裝好料,力求最佳動能、操控上的表現。

新 Luxgen S5 會同 U6 GT220 比照辦理,以開孔式引擎蓋、輕量化鍛造鋁圈、強化過的剎車系統,以及德國倍適登避震器來營造更多的視覺性能味,當然除了能帶來出色的視覺感受外,這些配置也能在操駕動能上帶來更好效益。

新一代 Focus 取消自動停車這配置之後,目前國產 90 萬以下的新車能享有自動停車科技之車款,大多非 Luxgen 這品牌莫屬。(圖為 U6 GT220 內裝示意圖。)

車室會沿襲 U6 GT 的設計風格,採用熱情、顯眼的紅色來鋪陳,並會導入旗下最新的科技結晶,像是 12 吋多媒體大螢幕、底盤透視、盲點偵測影像、自動停車等均不會少, 這些 Luxgen 品牌主打的安全科技,也是對手目前所欠缺的。

↓↓兩大新車對手表現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