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預約第三季見,Luxgen URX 大休旅動力、油耗資訊曝光!

2019/06/05 09: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Luxgen、諜報家

Luxgen 即將於今年第三季帶來 URX 重點休旅新作品,而這輛全新休旅近來也曝光最新動力、油耗資訊。

Luxgen URX 動力來源將採用新生代的 1.8 升渦輪引擎。

七人座休旅正夯,Luxgen 趁著這股熱潮,打算今年第三季發表 URX 新作品,殺入台灣七人座休旅市場,據先前外型、內裝相繼曝光後,來自中國工信部消息指出,URX 將與 U6、S5 等這些旗下新生代車款相同,採用最新的 1.8 升渦輪引擎。

這具 1.8 升渦輪引擎,在 URX 身上將擁有 205hp 馬力,其中中國數據市區、高速、平均油耗分別可達 8.84km/L、14.7km/L、11.9km/L。

Luxgen URX 定位比 U6 高上一些,尾門上以 Luxgen 六個單字取代原本廠徽設計,並在下方加入雙出排氣管設計,來強調視覺的運動感。

Luxgen URX 是強調空間機能的休旅車,有五、六、七人座三種車型,車身長寬高尺碼為 4,725x1,826x1,765mm,比現行 U6 大上一些,目的就是為了容納七位乘客的空間,不過軸距 2,720mm,倒是與 U6 相同。

ACC 定速跟車系統的導入,宣示未來 Luxgen 新車將會大幅應用此系統。

內裝會導向旗下最新格局設計,採用直列式大面積的 12.3 吋中控螢幕,另還配有三幅式皮質方向盤附換檔撥片,且品牌主打的 AR 環景系統也不會少,另外 URX 還會是品牌首款採用 ACC 智慧定速之車款,是集合目前 Luxgen 技術於大成新作品,這套 ACC 主動安全科技,會隨著 URX 首度搭載,日後漸下放至其他車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