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 Subaru Forester 上市滿週年推新色,新增功能主打糊塗駕駛!

2019/06/11 13: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baru

繼上週北美市場幫 Subaru Ascent 新增遺留物提醒功能後,日本也選在六月為 Forester 跟進!

美國 Subaru 上個月才將旗下的大型 Ascent 休旅新增 Rear Seat Reminder 系統,透過此功能可提醒駕駛避免把物品或幼童遺忘在車內,避免粗心而造成意外,是一項貼心、加分的好配備。

此為新增的磁鐵灰新車色,開放給 Forester 全車系選擇。

日規大改款 Subaru Forester 自去年六月上市剛滿一周年,除了宣佈銷售表現外,也藉機公告將為 Forester 推出小升級版本,內容包括 Rear Seat Reminder 系統與新車色選擇。

日本原廠也針對 Forester 銷售主力,做產品強化、更新。

繼美國市場後,日本也隨即跟進 Rear Seat Reminder 系統,車輛熄火後,透過座椅自動偵測功能,如有幼童、乘客、物品遺留在車上時,會在儀錶板顯示相關訊息,提醒前排駕駛。

Subaru Forester e-Boxer 油電版首當其衝得面對 Toyota RAV4 Hybrid,這兩款可是未來台灣百萬油電休旅唯二選擇。

雖然台灣原廠尚未提及是否會跟進日本、美國的 Rear Seat Reminder 系統,不過明年可是有新車規劃,預計將導入 Forester e-Boxer 油電版,以 2.0 升 NA 引擎+CVT 變速箱,再配上前軸的電動馬達與後軸鋰電池組,創造 158.6ps/25.8kgm 綜效動力,國外公佈有著 18.6km/L 平均油耗之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