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馬力 300hp 家庭休旅!M.Benz GLB 性能 SUV 最快年底見

2019/06/12 16: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M.Benz GLB 休旅才剛發表,AMG GLB 35 測試車頻頻現身,看起來似乎進入最終測試,外媒《Motor 1》推測今年底就會登場。

AMG 35 車系為品牌最親民、易入手的性能軍系列,繼 A-Class、CLA 新車之後,AMG 35 第五部作品不意外會落在 GLB 身上,將以最便宜的 AMG 與家庭家庭休旅為兩大噱頭,搶攻性能休旅市場。

優化過的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同樣會是 AMG GLB 35 動力來源。

一般款 GLB 250 乃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可牽引出 224hp/35.7kgm 最大動力,而 AMG 35 乃是採同樣的 2.0 升渦輪引擎,透過原廠重新優化、調整後,在 CLA、A-Class 身上擁有 306hp/40.8kgm 最大輸出,不免俗在未來 AMG GLB 35 身上,估計也會有 300hp 左右最大馬力。

除了出色的性能動力外,AMG GLB 35 也會換上更霸氣的空力套件。

AMG GLB 35 外觀與一般款有很大不同,車頭外觀換上更具侵略氣息的水箱罩,後方還有明顯的雙出排氣管設計,新款的鋁圈造型有效助於視覺張力展現。

此為 GLB 250 內裝示意圖。

依照家族慣例,內裝格局、舖陳會與一般款相同,大面積雙片液晶螢幕不會少,但會在飾板、中控台、門檻、方向盤、座椅施以 AMG 家族才有的特色,藉以營造更強烈的戰鬥氣息。

值得一提的是,原廠為了滿足更熱血的性能休旅愛好者,除了今年會登場的 AMG GLB 35 外,最強的 GLB 45 測試車先前也首度曝光,動力輸出比 GLB 35 來得更快、更猛,上看 400hp 以上的最大馬力,且外觀套件也更為兇狠,雙邊四出排氣管就是最明顯特徵。

首次出現的 AMG GLB 45,外觀、動力可是比 GLB 35 更為跋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