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 Suzuki Jimny 一決高下,三菱 Pajero Mini 有意重返市場!

2019/06/14 14: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Response

有鑑於跨界休旅以及 Jimny 帶來的越野熱潮,據日媒透露三菱有意重啟 Pajero Mini 計畫來搶奪這塊市場!

此為舊款停產的 Mitsubishi Pajero Mini。

Pajero 為 Mitsubishi 旗下大型越野型休旅代表,第一代車型於 1982 年登場,曾造成一股越野休旅風潮,後續 1994 年又推出小一號的 Pajero Mini 分別齊攻大、小型休旅市場,無奈當時產品新鮮感不足,未受到歡迎,Pajero Mini 在 2012 年走向停產,而 Pajero 大型休旅今年日本母廠也宣佈不再生產。

由於近幾年跨界休旅熱潮,加上新一代 Suzuki Jimny 帶來驚人的銷售成績,三菱先前就傳出有意復活 Pajero Mini 來爭奪越野小型休旅這塊市場大餅,近來日媒《Response》最新消息透露表示,新一代車型有望在今年釋出資訊,預估明年就會問世,並繪製出新一代 Pajero Mini 預想圖,吊吊車迷胃口。

特色十足休旅外型結合四輪傳動越野功能,正也是 Suzuki Jimny 受歡迎原因之一,未來新 Pajero Mini 想必也會依循此風格。(此為新一代 Pajero Mini 預想圖。)

不同於 Suzuki Jimny 兩門設計,據悉 Pajero Mini 會改採四門設計,來主打更實用的空間發展,平台則會使用 Nissan 與 Mitsubishi 策略聯盟的底盤結構來打造,預想圖中的 Pajero Mini 融合 Delica D:5 新家族面容,看起來動感十足。

日媒猜測動力編成會以 660c.c 三缸引擎為主,此引擎可產生 64hp 最大動力,與 Suzuki Jimny 相同,強調的是小馬力越野輕型休旅車,兩位正是門當戶對的敵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