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 Lexus UX 爭寵,新一代 M.Benz GLA 跨界休旅測試影片曝光!

2019/06/18 11: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walkoARTvideos

目前豪華跨界休旅就屬 Lexus UX 新車最紅,不過另一位 M.Benz GLA 重角也積極做新車測試,準備要來與 UX 搏版面。

GLA 為跨界小休旅設定,是品牌最入門的休旅代表,主攻年輕市場族群。(此為新一代 GLA 預想圖。)

M.Benz GLA 曾是豪華入門跨界休旅最熱賣的車型,不過隨著產品週期已久,加上去年 Lexus UX 重量級新人登場,三芒星品牌光芒因此黯淡不少,不過新一代 GLA 測試車近來動作頻頻,外媒《walkoARTvideos》已拍攝到最新間諜車影片,處在競爭最激烈的跨界小休旅市場,勢必得加快改款行程,眾多外媒推測實車可望於今年 9 月法蘭克福車展亮相。

GLB 家庭休旅強調空間實用性,GLA 主打靈巧車身,兩位都是品牌最入門的休旅代表作品。

繼 A-Class、CLA 成員相繼登場後,GLA 將做為這系列家族壓軸之作,與 6 月 11 日發表的另一位入門 GLB 休旅市場定位不同,GLA 乃主打輕巧、流線的跨界車格,M.Benz 原廠用意以 GLA、GLB 聯合齊攻入門的年輕、家庭休旅兩塊市場。

從影片測試車輪廓來觀察,GLA 沿襲家族設計元素,水箱護罩、LED 頭尾燈組造型與 A-Class、CLA 等車款相似度相當高,而底盤也是同以 MFA2 底盤模組打造,較前一代相比,會帶來更好的車室空間發展。

未來的 GLA 內裝、動力鋪陳,其實有跡可循,勢必會大幅參考 A-Class、CLA 市場佈局。

雖然內裝尚未曝光,但可想而知會有最新 MBUX 影音娛樂系統,並搭載雙 10.25 吋螢幕,當然也會有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動力估計會以 1.33 升渦輪、2.0 升汽油渦輪做為銷售主力,且未來 AMG 35、45 性能車也會相繼登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