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打算停產?網傳 Mitsubishi Pajero 新車照掀熱議!(內有相片集)

2019/06/19 15: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behance

繼三菱日本母廠宣佈 Pajero 將邁入停產時,令不少車迷不勝唏噓,不過最近網路上卻流傳 Pajero 一系列新車照,造成不少討論話題。

Pajero 早期熱衷於越野賽事,還曾獲得七連霸冠軍紀錄,因此獲得地表越野休旅王之美名。(此為第四代Pajero。)

Pajero 為 Mitsubishi 旗下的大型越野型休旅,長達 37 年的銷售歷史,為品牌打下日後休旅新車基礎,是一台充滿經典話題作品,第一代車型於 1982 年登場,現行款停留在 2006 年推出的第四代車型,因用車潮流趨勢的改變,加上日本母廠已無產品更新計畫,繼三門短軸車款停產後,五門的長軸款今年 4 月也宣佈停產。

【Mitsubishi Pajero 預想圖合輯】

此為 Mitsubishi Pajero 預想圖。

Mitsubishi Pajero 經典越野休旅邁入停產,令不少車迷不勝唏噓,但最近一群專業外媒《behance》設計團隊突然奇想,為 Pajero 自行開發下一代新車型,釋出一系列有模有樣的預想圖,立即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

加高底盤設定,與大尺寸胎圈配置,外觀仍具有濃厚的越野氣息。

預想圖的 Pajero,把三菱家族 Dynamic Shield 設計理念發揚光大,造型設計相當前衛,鈑件設計有稜有角,讓新一代 Mitsubishi Pajero 越野王者在網路上重生。

此為 Pajero Mini 預想圖。

Mitsubishi Pajero 雖然不再生產,但早期停產的 Pajero Mini 卻傳出復出消息,由於近幾年跨界休旅熱潮,加上新一代 Suzuki Jimny 帶來驚人的銷售成績,日媒《Response》最新消息透露表示,新一代 Pajero Mini 有望在今年釋出資訊,預估明年就會問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