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油電系統存有瑕疵,澳暫停銷售 Toyota RAV4、Lexus UX 多款新車!

2019/06/22 10: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國外原廠發現旗下油電引擎存有瑕疵,澳洲豐田已先採取預防性措施,針對新車進行停售,並著手全面開始調查。

據外媒《Caradvice》、《Motoring》取得澳洲 Toyota 原廠說法表示,官方自主發現油電引擎的電力回充系統存有故障、瑕疵,已針對新一代 RAV4 Hybrid、Corolla Hybrid、Camry Hybrid 等車款暫停銷售,而 Lexus ES、UX 等油電車也有受到影響。

以上車款均是油電車才有影響。

澳洲豐田已針對這些車款進行全面檢查,並因此下令先暫停以上新車銷售,目前尚不知影響數量,以及是否其他市場也受到影響,豐田原廠已先採取預防措施,若是有進一步消息,《自由時報汽車頻道》也會密切追蹤報導。

以上除了 Corolla Hybrid(台灣稱 Altis) 是採 1.8 升油電引擎外,其餘大多車款則是以 2.5 升油電引擎為主,主要瑕疵原因可能是燃油引擎與電動模組的回充系統受到影響。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