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迎戰 M.Benz AMG C63 Estate,BMW 家族首款旅行性能車問世在望!

2019/06/22 12: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為了不讓對手 M.Benz AMG C63 Estate 太過囂張,據傳 BMW 終於有意在家族 3 系列 Touring 推出首款性能車!

M.Benz 與 BMW 亦敵亦友的關係,兩大品牌旗下新車系列幾乎都有同樣的市場競爭定位,就像是 BMW 1 系列與 M.Benz A-Class,亦或 3 系列與 C-Class 的競爭關係,而 BMW 自大改款 3 系列推出以來,6 月 12 日又發表 Touring 旅行車系列,最後一位當然就是最值得期待的最強 M3 性能車,據傳為了與 M.Benz AMG C63 Estate 互相牽制,BMW 終於有意要額外追加 M3 Touring。

此為新一代 M3 Touring 預想圖。

BMW M3 早期作品只限於傳統的 Sedan 房車上,M3 Touring 誕生,將為家族開創先例,而且基於開發平台、技術共通,延伸推出 M3 Touring 在成本上相對低廉,也能藉此提供更多市場選擇,M3 Touring 問世早已不是空穴來風,據眾多外媒猜測,新一代 M3 會於 2020 年同年推出 Sedan 與 Touring 兩款車型。

此為新一代 M3 測試車。

關於新一代 M3 動力編成已大致有譜,將採用原廠代號 S58 的 3.0 升六缸渦輪引擎,這也是目前 BMW X3 M 的動力來源,最大馬力有望突破至 500hp 以上之表現,與 M.Benz C63 的 476hp 最大馬力較勁意味濃厚。

M.Benz C63 經過小改款後,這系列有 Sedan、Estate、Coupe 與 Cabriolet 這些車型可選。

BMW M3 最大對手 M.Benz AMG C63,已於 2018 年推出小改款,C63 和 C63 S 採用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配上 9 速 AMG SPEEDSHIFT MCT 自手排變速箱,最大出力分別可達到 476hp/66.3kgm、510hp/71.4kgm。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