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創意 Kuso 無極限,Suzuki Jimny 化身藤原豆腐號!

2019/06/22 15: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新一代 Suzuki Jimny 除了造成搶購潮外,也帶動改裝市場熱潮,近來外媒整理一系列 Jimny Kuso 照,為各車迷帶來改裝靈感。

Suzuki Jimny 方正外型,帶點復古、俏皮之感,重點具備的四輪驅動功能,掀起平民越野車風潮。

新一代 Suzuki Jimny 問世造成全球新車搶購潮,就連台灣市場也不例外,台灣於今年 5 月 16 日正式上市,採單一車款 74.8 萬販售,今年配額早已被搶購一空,甚至傳出現在訂車,可是需等到 2 年後才能正式交車,可見受歡迎程度不同於一般。

此為 Jimny 頭文字 D 幻想圖。

新車搶購風氣,間接帶動改裝市場熱潮,網路還傳出 Jimny 各種改裝幻想圖,視覺看起來一點都不突兀,相當符合 Jimny 主打的玩酷風格,日媒《Creative Trend》就整理出幾款網路相當受流行的幻想圖,其中知名賽車動漫的頭文字 D Jimny 最受大家喜愛。

此圖 Jimny 融合知名的 Toyota 86 跑車設計元素,採用經典黑白熊貓配色,再貼上招牌的藤原豆腐店字樣,僅是換個車色,就有大不同的視覺震撼,就算真的改裝起來,難度也不高。

不過以下這幾款,要是真的改裝起來,難度可不同於一般,可是連車體結構都必需修改,不過看起來仍有許多亮點,相當帥氣。

Suzuki Jimny 小皮卡幻想圖。

Suzuki Jimny 敞篷幻想圖。

Suzuki Jimny 五門越野車幻想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