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明年要登場的 Ford Focus ST 有多強?原廠用實戰影片告訴你!

2019/06/26 09: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新一代 Ford Focus 終於首次公佈性能加速數據,從最新原廠影片得知,結尾還藏有一項樂趣十足的秘密武器!

新一代 Focus ST 台灣屆時引進版本,會以 2.3 升汽油引擎+7 速手自排變速箱為主,且 Co-Pilot 360 安全系統與主動式懸吊都會納入。

台灣福特六和於 6 月 3 日透露明年初引進第四代 Focus ST 消息,令不少死忠福特性能車迷相當興奮,此代 Focus ST 除了採用三代 Focus RS 的 2.3 升渦輪引擎為最大亮點外,另還首搭 eLSD 電子防滑差速器、CCD 主動式可變阻尼等系統,讓這輛性能鋼砲,操駕功力更上層樓,近來國外原廠終於確實完整公佈第四代 Focus ST 破百加速成績。

【Focus ST 動態影片】

第四代 Focus ST 汽油車款採用 2.3 升渦輪引擎,擁有 280hp/42.8kgm 最大動力,從影片得知,5.7 秒就可完成破百加速,比前一代車型快上 0.8 秒左右,再對比三代最強的 Focus RS 最強一哥,也僅慢上 1 秒左右。

影片最後結尾還藏有一小段驚喜,新一代 ST 在底盤設定上,後軸採用 SLA 獨立懸吊,配上 eLSD 電子防滑差速器等其他系統輔助下,可前軸兩輪能達成 0~100% 的扭力分配比例理想,也就是說,當駕駛激烈操駕之餘,後輪並會微微帶出,並減少轉向不足情況,甚至影片中還做出樂趣十足的甩尾動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