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手 Toyota Vios 請接招,大改款 Honda City 更多資訊曝光!

2019/06/26 08: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Indianautosblog

自 City 測試車首次在網路上曝光後,就備受關注,近來各家外媒都指出登場日會落在今年底,而且會在東南亞市場進行全球首發!

雖然全球房車市場日漸萎縮,但 City 入門小房車的優勢,在東南亞市場仍是相當熱銷,故選在當地進行全球首發,相當合情合理,且首次測試車出現地點也正是東南亞市場。

現行款 City 於 2014 年誕生,經歷相當長的 5 年銷售週期,且 Fit 與 City 技術本就共用,原廠已確定新一代 Fit 將於十月東京車展現身,理所當然離新一代 City 登場日也不遠矣,據眾家外媒指出 City 將於今年公佈,全球首發地點會落在熱賣的東南亞市場。

此為以測試車輪廓繪製的預想圖,目前堪稱最接近量產實車雛型。

從先前諜照測試車來觀察,新一代 City 外觀乃大量採用 Civic、Accord 設計元素為最大亮點,環繞式的全新造型頭燈組、新家族式的水箱護罩等,讓新一代 City 剛曝光,就有小一號 Civic 稱號,而繼 Civic、Accord 之後,新 City 有望導入一體式上掀尾門設計,如此在外型上就能創造四門 Coupe 動感線條,又能提供不輸掀背車的空間機能。

對比 Toyota 入門小車仍是以 1.5 升引擎為大宗,本田已在底盤、動力上有大幅度換新動作,10 月要登場的大改款 Fit 是率先採用最新油電動力中小型車款,雙電動馬達模組的新油電系統,將帶來更好的油耗節能發展,這套新系統也將會是下一代 City 動力來源,當然本田旗下 1.0 升渦輪也不會少,這可是中小型車款受歡迎的動力之一。

除了 1.0 升熱門小渦輪引擎外,專為小型車開發的新油電系統,勢必也會在大改款 City 上出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