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是休旅車,Mitsubishi Lancer EVO 復活有望!

2019/06/29 08:56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Autocar

據最新消息指出,Mitsubishi 終於要重啟 EVO 性能計畫,而且會以四門房車與五門掀背型態重出江湖!

根據外媒《Autocar》與多家日媒掌握消息表示,來自日本 Mitsubishi 原廠相關人士透露,終於要將 EVO 性能招牌計畫重振,在新計畫之下,Lancer EVO 將以四門房車、五門掀背型態回歸車壇,並用上 Renault Megane RS 的 1.8 升渦輪引擎,馬力上看 300hp 左右!

原廠終於有意讓經典傳奇復出車壇,並會推出四門、五門兩款車種。(此為新 Lancer EVO 預想圖。)

Mitsubishi 對於 EVO 重啟計畫早已不是空穴來風,但先前盛傳會以休旅車來延續響亮名號,如今據可靠消息透露,Lancer 將再度繼承 EVO 名號再戰江湖 ,說起經典的 Lancer EVO,曾在台灣改裝車界叱剎風雲ㄧ時,2.0 升四缸渦輪引擎堪稱當時的名機之一,於 1992 年誕生第一代 Lancer Evolution I,接著在後續幾年中,不斷推出改良、新作,直至 2015 年的第十代車型後邁入停產,就算目前已進入停產階段,但 Lancer EVO 經典傳奇到現在仍留存在車迷心中,

借助品牌策略聯盟優勢, 提供新 Lancer EVO 動力、底盤資源。

由於目前一般款 Lancer 已沒有新一代車型,Lancer EVO 可能會借助 Renault-Nissan 聯盟的 CMF-C 平台所打造,至於動力來源,外媒推測會用上 Renault Megane RS 身上的 1.8 升渦輪引擎,目前擁有 299hp/39.7kgm 最大輸出,若再用上 48V 輕油電技術,最大馬力至少有 300hp 以上可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