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面目提前外洩,M.Benz 當家最強掀背車現身!(內有影片)

2019/06/29 16: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wilco blok

鋼砲車迷看過來,預計今年 9 月法蘭克福車展要發表的新一代 M.Benz AMG A45,真面目已在網路上曝光!

A-Class 為 M.Benz 當家的入門掀背車,繼一般車型、AMG 35 相繼到陣後,接下來就剩最強的 AMG A45,新車預計會在今年 9 月登場,不過外媒《wilco blok》疑似透過管道先取得 A45 原廠廠照,也不吝嗇的在網路公開跟大家分享。

以先前輕度偽裝車跟原廠多部釋出影片來比對,此廠照無疑就是 M.Benz 最強的當家掀背車 AMG A45。

極具侵略性的外觀乃是 AMG A45 招牌特色,車頭水箱護罩換上與 AMG GTR 相仿的直瀑式造型,前下擾流處較一般款車型多了導流片空力套件,令車頭視覺看起來更加兇悍。

AMG A45 在外觀上比 AMG A35 來得更加跋扈,雙邊四出排氣管就是最明顯特徵。

後方配有囂張的運動擾流尾翼,並輔以雙邊四出排氣管做搭配,濃厚的性能味展露無疑,輪下部份採用加大的 AMG 鋁圈,內部還藏有紅色顯眼的剎車卡鉗,來提供車輛最佳的制動性。

相關動力編成,先前已被德國保險公司所洩漏,新一代 AMG A45 採用原廠代號 M139 的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並有分成 A45、A45 S 兩款車型,前者擁有 387hp 最大馬力,後者可來到驚人的 421hp,這具引擎可牽引出如此囂張的最大馬力,仍是穩座市售最強的 2.0 升馬力王。

【M.Benz AMG A45】

從先前原廠釋出的影片得知,新一代 A45 仍維持四輪傳動配置,不過已搭載上甩尾模式,讓原本四輪驅動的 A45,也能像後驅車一樣,盡展一連串的華麗甩尾動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