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全新掀背車能跑多快?原廠終於公布數據講明白!

2019/07/03 11: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近來 Honda 原廠終於公布重要的 Honda e 動力規格,採用電動馬達模組,續航力上看 200km 同時,0~96km/h 加速可在 8 秒內達成,看起來相當不賴。

Honda e 是品牌首款電動車,主打都會代步的掀背小車。

做為 Honda 首款純電車款,Honda e 採用全新 EV 平台打造,預計在 7 月英國古德伍速度嘉年華亮相,原廠排定 9 月陸續於全球市場上市,Honda e 採用長軸距、寬輪距及短前後懸設計,原廠表示能讓車室空間更加優渥,續航力可達 200km,選擇直流快速充電方式,30 分鐘內就能充滿 80% 的電量。

在先前公布續航力里程後,近來原廠終於釋出完整動力規格。

Honda e 採用後輪驅動,配置單電動馬達發電機,搭載水冷式 35.5 kWh 鋰離子高容量電池,動力換算過後,最大馬力約有 149hp、最大扭力則約有 30.6kgm 表現,0~96km/h 加速上,原廠宣稱可在 8 秒內完成,純粹以代步、都會郊區使用來說,此動力已相當符合日常用車需求。

做為品牌首款電動小車,將視 BMW i3 為最大對手,且更強調科技配備呈現,內裝配有一大片的觸控液晶螢幕,把傳統儀錶、多媒體螢幕整合其中,並還標配未來趨勢的電子式左右後視鏡。

Honda e 的內裝鋪陳相當特別,而且標配數位後視鏡,後方影像可顯示在兩側螢幕,為駕駛達到零死角的理想情況。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