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Benz GLB 家庭七人休旅再推新作,外觀細節看透透!

2019/07/04 15: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所謂打鐵要趁熱,賓士今年 6 月才推出 GLB 全新作品,最強的 AMG 45 也隨即現身測試,此次可是首度退去更多偽裝貼紙,細節展露無疑!

此為一般款 GLB 休旅車,已先於今年 6 月 11 日海外首發。

M.Benz 於今年 6 月 11 日帶來全新 GLB 休旅作品,首波提供 5、7 人兩種版本,並以 2.0 升四缸渦輪做為銷售主力,擁有 221hp/35.7kgm 最大輸出,M.Benz 用意要以 GLA、GLB 這兩位重角,搶攻競爭最激烈的豪華入門休旅市場。

原廠官方打算藉著新車上市熱潮,再推出 AMG 35、45 兩款性能車型,這兩款新車目前積極在路試中,此次外媒《Motor 1》捕獲疑似 AMG GLB 45 的測試車,可是首度以輕度偽裝面目現身,透露出更多外觀細節,從輕度偽裝車首次曝光來看,代表離正式發表亮相已不遠!

外媒從直瀑式水箱護罩、輪圈內部的 AMG 六活塞卡鉗,合理推測此車就是 AMG GLB 45。

與一般款車型不同,AMG GLB 45 換上性能家族的直瀑式水箱護罩,這項設計目前也廣泛用在 AMG A45、AMG CLA 45、AMG GTR 等招牌性能車上,帶來更跋扈的視覺性能味。

AMG GLB 45 將沿用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上看 400hp 左右的最大馬力。

從上述兩點外觀特色,外媒排除為 AMG 35 車型的可能性,動力來源已大致有譜,將沿用出現在 AMG A45、AMG CLA 45 代號 M139 引擎,這具引擎雖然為 2.0 升四缸渦輪設定,但在 A45、A45S 身上分別有 387hp、421hp 最大馬力,堪稱目前市售量產 2.0 引擎最強馬力王稱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