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德系雙強聯手,BMW 與 Daimler 公開新車合作計畫!

2019/07/06 08:53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

BMW 與 Daimler 亦敵亦友的關係是車壇關注的焦點,近來為了在造車技術有所突破,兩方達成長期合作協議!

Daimler 集團就屬 M.Benz 招牌最為響亮,此次合作計畫將為雙 B 突破新造車開發技術,BMW 集團表示,已與 Daimler 集團在 Level 4 等級的高速自動駕駛達成長期合作關係。

透過此次合作,聯手開發自動駕駛技術,可為雙方電動車進行鋪路。

雙方共配置 1,200 技術人員來參與此次合作,由於兩大德系強權聯手關係,將為雙方大幅減少開發成本,並集中最有效的資源投入開發,BMW 另公開申明表示,雙方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將專注於開發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包含高速的自動駕駛與更先進的自動停車技術,搭載以上技術的新車將於 2024 年問世。

不少專家認為,在國際貿易衝突與全球化排放法規日漸嚴格化等因素,以減少造車、開發技術成本為前提,攜手合作將是最好方式,且 BMW 與 Daimler 集團兩方可是分別握有雄厚的技術資源。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