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調熱血小休旅交響樂,BMW X2 M35i 試駕!(內有影片)

2019/07/06 09:15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胡姿霞

摻入 M 部門特有的性能調味,讓 X2 M35i 在公路上以悅耳的聲浪配上激烈磨擦的輪胎聲,奏起品牌熱血小休旅新樂章!

【BMW X2 M35i 試駕影片】

【BMW X2 M35i 相片集】

 

BMW 對於性能休旅開發計畫可說相當早,像今年台灣要登場的 X3 M、X4 M 都是著名例子,不過對於 X2 這類跨界小休旅來說,卻是頭一遭,BMW X2 M35i 誕生,為喜愛性能休旅的消費者提供更多選擇,而且 M35i 搭載強化過的原廠代號 B48 引擎,可是目前 M 家族最強、首次出現的 2.0 升四缸渦輪代表,4.9 秒就能完成破百加速衝刺,讓這輛售價 292 萬元的 X2 M35i 創造不少話題。

全文介紹>>>BMW X2 M35i 試駕文章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