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不是 Focus!Ford 全新小休旅再推新車款?

2019/07/06 10: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X-Tomi Design、Motor 1

繼 Ford Puma ST 測試車曝光之後,近來外媒公開一張最強 Puma RS 新車圖,看起來就像小一號的 Focus RS。

Ford 旗下性能軍除了入門款 ST 車系外,往上其實還有個最強的 RS 車款,只不過到目前為止,旗下享有 RS 美名只有 Focus 車系,不過近來外媒《X-Tomi Design》公開 Puma RS 新車預想圖,此車融合三代 Focus RS 外觀設計元素,採用侵略性十足的空力套件、鋁圈等,並使用 RS 招牌的亮藍車色來妝點,視覺讓人相當驚艷。

此為 Ford Puma RS 預想圖。

有鑑於休旅車帶來的銷售熱潮,Ford Performance 性能部門總監 Dave Pericak 先前曾表態,不論是美國或全球市場,均喜愛運動風的性能休旅車,同時更是注重動力與操控能力表現,故日後旗下要推出首款 RS 休旅,並不是不無可能。

此為 Ford Puma ST 測試車。

Ford Puma 目前僅確定要推出 ST 版本,至於 RS 美夢是否成真?目前尚無任何進一步消息,Ford Puma ST 已開始密集展開測試,比起一般款車型,此車採用運動化懸吊來降低車身高度、大尺碼的胎圈、雙出排氣管設定,Puma ST 合理推測會沿用 Fiesta ST 1.5 升渦輪引擎,最少會有 198hp 最大馬力輸出。

第四代 Ford Focus RS 預計明年登場

此為第四代 Ford Focus RS 預想圖,將以 400hp 最大馬力,越級打怪衝著 M.Benz AMG A45 而來。

繼 Focus ST 家族全員到齊後,接下來就剩最強 RS 性能一哥未登場,據消息指出,第四代 Focus RS 同樣會維持 2.3 升渦輪引擎設定,但內部可是導入更多高科技,像是目前主打 48V 微油電引擎技術就是其中一例,讓最大馬力有一舉突破 400hp 的可能,且第三代熱血十足的甩尾模式也會保留下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