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讓對手 M.Benz 太囂張!BMW 多款新車陣容曝光

2019/07/06 13: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繼 M.Benz 發表地表最強 2.0 引擎 AMG A45 後,身為對手 BMW 也不甘示弱,打算推出多款新車來與之抗衡!

新一代 M.Benz AMG A45、CLA 45 招牌的速度兵器,已於今年 7 月 4 日英國首發。

M.Benz 近來發表新一代 AMG A45、CLA45 兩車,其搭載 M160 代號的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最高可榨出 421hp/51kgm 最大動力,堪稱地表最強的市售量產 2.0 馬力王,為此最大敵手 BMW 也有應對政策,打算推出 M Power 家族新陣容來與之抗衡,其中就包含 M 化新一代 1 Series。

此為 M Performance M135i,目前只能對上 M.Bena 二軍 AMG A35,BMW 打算再追加更強的 M 款 1 Series,以 400hp 最大馬力對抗 M.Benz AMG A45。

大改款代號 F40 1 Series 海外才剛發表不久,台灣預計今年 10 月導入,其車系目前最強的 M135i,搭載 M Performance 校調的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這具引擎同時也在 X2 M35i 出現,但 306hp 最大馬力,也只能對上 M.Benz 的二軍 AMG 35 車系,據外媒與 BMW 官方聯訪時透露,高層已批准新 M 車款開發計畫,將用擁有 400hp 的 1 Series 迎擊新一代 M.Benz AMG A45。

至於 M 家族另一款全新車將由休旅車來擔任,為了抗衡 M.Benz GLE 63 Coupe、Porsche Cayenne Turbo,外媒推測 X8 M 登場可能性大幅增加,畢竟在既有 X7 編成下,以同樣的開發模組打造 X8 並不困難。

除了前文兩位全新陣容,全新一代 M3、M4 也摩拳擦掌、蓄勢待發,繼 3 Series 家族全員到齊後,接下來就剩最強 M3 未登場,新一代 M3、M4 將搭載 3.0 升雙渦輪引擎,動力初估會有 500hp 左右輸出。

此為 M4、M3、X8 M 預想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