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明年初開賣,Ford Focus 進口全新車悄悄空運抵台!

2019/07/13 08:2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PPT汽車板

台灣福特六和排定明年初要上市新 Ford Focus ST ,毫無偽裝原裝車已被眼尖台灣網友補獲,美照立即在網路上傳開。

新一代 Focus ST 疑似已悄悄來到台灣,將於明年初上市。〈圖片來源:擷取自 PPT 汽車板。〉

海外今年 2 月才發表的 第四代 Focus ST,福特六和於 6 月 3 日透露將於明年第一季引進消息,預計明年農曆年後可開始交車,將以 2.3 升汽油+7速手自排變速箱做為銷售主力,並會導入 Co-Pilot360 安全系統與主動式懸吊等,至於訂價方面,福特六和尚在評估中。

雖然國外還有柴油、6 速手排版本,不過台灣會以 2.3 升汽油引擎+7 速手自排變速箱為主,且 Co-Pilot 360 安全系統與主動式懸吊都會納入。〈圖片來源:擷取自 PPT 汽車板。〉

從招牌的水藍車色與前方水箱護罩 ST 廠徽設計,已明顯表示 Focus ST 不凡的性能家族定位,新一代 Focus ST 最大亮點就是換上三代 RS 的 2.3 升渦輪引擎,可輸出 280hp/42.8kgm 最大動力,0~100km/h 加速上可於 5.7 秒完成。

除了掀背款 Focus ST 外,旅行車的 Focus ST Wagon 福特六和目前正在爭取、評估中。

台灣第四代 Ford Focus 自今年二月上市以來,繳出亮眼的銷量成績單,到目前為止,每月均有穩定的破千輛表現,為福特六和打下一劑強心針,有鑑於此,為了滿足性能迷的買家,福特六和將引進新一代 Ford Focus ST 性能車,甚至連 Focus ST Wagon 都在積極與國外爭取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