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空間變大、用上新引擎,大改款 Lexus IS 新資訊流出!

2019/07/13 12: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Spyder7

Leuxs IS 迄今停留在 2013 年第三代車型,早已進入大改款時程,據日媒消息指出,新一代除了會帶來全新內外觀外,動力、空間均有得到升級!

此為日媒《Spyder7》繪製的最新大改款 Lexus IS 預想圖。

因全球用車習慣改變,造成休旅車銷售熱潮,大多車廠已把主力投資在 SUV 身上,這點連 Lexus 也不例外,旗下著名 IS 與 GS 兩款房車,產品更新進度一延再延,現行款 IS 已有超過 6 年時間未進行過產品更新,加上 BMW 3 Series、M.Benz C-Class 等對手早已推陳出新,眾多日媒猜測下一代大改款車型,最快明年就會現身,再戰豪華房車市場,不過目前國內外原廠均未有明確消息。

IS F 動力將來自 LS 500 身上的 3.5 升 V6 雙渦輪引擎,並採用最新的 10 速變速箱。(圖為 Lexus 3.5 升 V6引擎。)

據日媒《Spyder7》最新消息指出,下一代 Lexus IS 動力可望進行更新,除了既有的 2.0 升渦輪、2.5 升油電外,將會再追加新開發的 2.4 升渦輪引擎,用來取代部分市場的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在 LC F、LS F 性能車確定開發後,原廠也有意復活當年的 IS F 性能版,動力將配置源自 LS 500 身上的 3.5 升 V6 雙渦輪引擎,最大馬力上看 415hp。

底盤技術預計是延用旗下最新 TNGA 模組打造的 GA-L 後驅底盤,軸距可望增長來到 2,870mm 水準(現行款為 2,800mm),乘坐空間可望較目前這代來的更好,當然旗下 LSS+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也不會少,讓車主享受到操駕樂趣的同時,也能給予完善的安全防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