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cks 挑戰者再添一位,台灣小改款 Suzuki Vitara 發表日定案!

2019/07/18 17: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zuki

繼 Honda HR-V 之後,小改款 Suzuki Vitara 也選在今年來加入新車戰場,要來齊攻台灣今年上半場的 Nissan Kicks 跨界休旅銷售冠軍。

今年台灣 Nissan Kicks 趁著 Honda HR-V 熱潮衰退,上半季繳出 8,069 輛銷量,成為上半場的跨界休旅銷售冠軍,不過台灣 Suzuki 終於確定小改款 Vitara 上市日期,排定 8 月 6 日進行發表,要來力拚 Nissan Kicks 這位強敵。

小改款 Vitara 主要針對內飾、外觀進行修改,至於是否會導入國外的 1.0 升渦輪新動力,是這次改款的關注焦點之一。

台灣小改款 Vitara 原本預計要在第二季上市,由於原廠產能延宕,因此順延到今年第三季發表,此次主要針對內飾、外觀進行修改,換上新家族的水箱護罩與新式 LED 尾燈等。

小改款 Vitara 屆時會以進口身分導入,不過目前售價、動力、配備均尚未透露,台灣現行款售價位於 76.8~89.8 萬之間,入門採用 1.6 升 NA 引擎、高規則為 1.4 升渦輪引擎,以價格帶而言,是 Nissan Kicks、Honda HR-V 最直接對手。

依照現在台灣市場趨勢,ACC、AEB 等多項主動安全系會是影響小改款 Vitara 銷量其中一個大因素。

內裝導入全新亮銀色飾板,令車室空間更顯年輕化,配合上銀色幾何圖案的儀表板與彩色行車電腦螢幕顯示,其中相當重要的 Suzuki Safety Support 主動安全系統已先導入在台灣 Jimny 新車上,小改款 Vitara 是否也會跟進?是關注焦點之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