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休旅車陣容是最佳助攻手,歐洲 Lexus 點名三款熱賣新車!

2019/07/18 12: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儘管歐洲豪華市場對比去年同期有 2% 小衰退,但今年 Lexus 仍是繳出優異的銷售成績單,其中三款熱賣的休旅車亦是功不可沒!

Lexus 在歐洲會有穩定銷量表現,UX 跨界小休旅是其一助攻手,在未滿完整半年銷售週期,UX 車系已繳出 8,535 輛銷售成績單。

Lexus 近來公布今年上半季歐洲市場銷售成績,雖然整體豪華車市場對比去年同期有 2% 微幅衰退,但 Lexus 卻繳出 40,450 輛新車總銷售,對比同期逆勢成長 5%,會獲得市場正面回饋原因,當然跟最近剛上市 UX 小休旅脫不了關係。

UX 跨界小休旅,結合 NX、RX 兩位老大哥力量,為歐洲 Lexus 在今年上半季繳出優異的銷售成績單。〈左為 RX休旅車、右為 NX。〉

另外旗下可還有熱賣的 NX、RX 兩款休旅車坐鎮,其中中型休旅車主力 NX 今年上半年就繳出 11,699 輛出色的銷售表現,而 RX/RX L 車系亦也有 8,382 輛的銷售成績,這三位熱門休旅是 Lexus 在歐洲市場的主力銷售武器。

值得一提的是,縱使全球房車市場日漸式微,但歐洲今年剛上市的大改款 Lexus ES 卻有不錯銷售表現,今年上半季共繳出 3,012 輛新車銷售,而在 Lexus 今年的 40,450 輛新車總銷售,油電車款就佔了 28,006 輛,成長幅度達到 17%,可見油電動力在歐洲市場還是相當吃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