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受大改款消息影響,Toyota Yaris 照樣推新車搶市!

2019/07/20 13: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縱使大改款 Yaris 已現身「趴趴造」測試中,不過國外原廠仍為它推出新車型活絡戰力,除了有新顏色外,更新的內裝配備更是一大重點!

此為大改款 Toyota Yaris 測試車。

關於 Yaris 大改款消息已被證實,不少外媒已捕捉到積極測試的畫面,新一代 Toyota Yaris 外型與現行版本有極大差別,取消車頭的「X」設計元素,以新式樣的前保桿隔開水箱護罩,同時大燈也有明顯改變,車尾並經過大幅修改,新外型看起來更具運動感,毫無入門小車廉價陽春感,最快預計明年就會亮相。

在外型上,除了能搭配新顏色外,還有提供 16 吋雙色烤漆鋁圈,並可選擇雙色車頂烤漆。

話題回到此次現行款新車型上,德國原廠針對 Yaris 做產品更新,增加藍、灰、白、紅等四款列為選配車色,同時還有雙色烤漆的 16 吋胎圈與黑色車頂烤漆,讓視覺感受變得更為年輕、活潑。

這套多媒體螢幕是德國 Yaris 首次導入新配備。

其中內裝是此次更新重點,頂規 Style Selection、運動款 GR Sport 車型首次導入新 Toyota Touch Connect 多媒體系統,新系統可帶來更直覺、順暢的操作反應,並已整合便利的 Apple Carplay 手機連結,視覺看起來比亞洲或台灣的車載系統,來得更有科技感,這套新系統有很大機會沿用在下一代 Yaris 身上。

目前 Yaris Style Selection 已提供售價參考,搭載 1.5 升 NA 引擎車型,最大馬力 111hp,開價 20,940 歐元(台幣約為 74 萬);另有提供受歡迎的 1.5 升 Hybrid 油電動力,擁有 100hp 綜效輸出,售價 23,390 歐元(台幣約為 82 萬)。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