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民俗月上市挑戰買氣,新一代 M.Benz CLA 台灣發表日公布!

2019/07/20 10: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Benz

今年 1 月美國首度展演的大改款 M.Benz CLA 人氣新車,台灣原廠已公布上市日期,恰巧就是台灣民俗月的第一天!

M.Benz 三芒星國內外均享有高人氣銷量表現,尤其是 A-Class、CLA 這類車款,屬於品牌入門款身分,加上容易入手價格,在台灣市場更是相當受歡迎,全新大改款 CLA 房車今年 1 月於美國全球發表,約莫半年時間,台灣原廠也公告要於 8 月 1 日進行上市宣傳,不過當天正好就是台灣民俗月鬼門開第一天。

新一代 M.Benz CLA 台灣確定要在 8 月 1 日進行上市發表。

與 A-Class 掀背車同出系源,四門 CLA 也深受年輕族群歡迎,尤其是B 柱至尾門之間,大幅向下收折營造出優雅的線條,是它引以為傲的外觀最大特色,帶來四門 Coupe 跑車視覺氛圍。

車尾則仿效新款的 CLS 高端車款設計,採用新生代 LED 尾燈造型。

車尾則仿效新款的 CLS 房車設計,LED 尾燈採用雷同 CLS 造型,燈組造型變得更為銳利,帶點侵略氣息的視覺感,同時排氣管並配置雙出樣式,整體搭配起來,流露出濃厚的運動感。

比起 A-Class,CLA 有一項特殊專有功能,能透過手勢開啟車室內燈光,讓車主與乘客更輕鬆進行操控。

內裝同樣配有與 A-Class 相同的最新 MBUX 影音娛樂系統,並搭載雙 10.25 吋螢幕,能透過聲控操作許多功能,當然也會有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基本上 A-Class 所擁有的功能都會出現。

不過詳細的動力、售價編成,原廠尚未透露,但推測會以先上市的 A-Class 做為參考依據,以 2.0 升渦輪引擎+7 速雙離合變速箱做為銷售主力,可產生 221hp/29.5kgm 最大動力,當然 AMG 性能版 35、45 車型,未來隨後也會導入台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