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放下品牌成見,體會它的好!大改款 Volvo V60 試駕

新一代 V60 隔音處理相當出色,在車外引擎運轉聲不算小,但換至車內行駛,運轉聲抑制相當輕微,加上輕快的油門加速反應,帶來討喜的行路質感。

T4 Momentum 採用 2.0 升四缸渦輪,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 190hp/30.6kgm 最大輸出,雖是入門款動力,但開起來卻讓人相當陶醉,油門表現相當輕盈,驅策近達 4 米 8 的車長,毫無吃力之感,尤其 8 速變速箱換檔反應靈敏,在瞬間超車、爬坡均能提供適時加速力道,個人認為一般模式表現已相當夠力,無須切換到 Sport 運動模式,除了得忍受高轉的引擎運轉聲,油門收放動作還得更加細膩。

T4 Momentum 兼具舒適之餘,並提供優秀支撐性表現,但若是想使壞熱血的操控迷,運動化的 T5 R-Design 才能符合更多需求。

V60 與 V90 同樣採新一代 SPA 底盤打造,前懸吊系統從過往的麥花臣改成雙 A 臂型式,加上柔韌的底盤避震設定,可過濾來自地面的碎震,還能提供不錯的支撐性表現,車身側傾抑制輕微,給人穩定的心中踏實感,若有熱且需求的駕馭感受,T5 R-Design 則採用更運動化的底盤設定,路感回饋會更為清晰,若以常用舒適代步用車為主,T4 Momentum 相當勝任。

新一代 Volvo V60 產品力相當強勢,品牌接受度仍是市場最大考驗。

新一代 Volvo V60 產品力表現相當優秀,入門款即有豐富、實用安全配備,以及足夠動力、令人安心的底盤反應,在同級表現是有著水準之上的演出,只不過在雙 B 品牌光環壓力下,要想體會 V60 的好,必須先放下心中的品牌成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