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針對 M.Benz CLA 而來,BMW 釋出新車資訊較勁!

2019/07/25 11: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

預定今年 11 月洛杉磯車展要發表的 BMW 2 Series Gran Coupe,原廠近來已邀請各外媒進行試駕,並釋出新車資訊,要與最大對手 M.Benz CLA 較勁一下!

又一款後驅名作要消失,新一代 BMW 2 Series Gran Coupe 確定改成前輪驅動。

BMW 向來以後驅車來強打品牌操控精神,不過為了降低開發成本,近年來逐漸把入門車系改為前驅設定,像是大改款的 1 Series 就是明顯一例,而如今為了與 3 系列做出明顯市場定位區隔,新一代 BMW 2 Series Gran Coupe 也同於 1 Series 比照辦理,採用新一代 UKL 衍伸出的 FAAR(Front-wheel drive architecture)前驅平台打造,改成前輪驅動設定。

圖為頂規 BMW M235i xDrive 車型。

新一代 BMW 2 Series Gran Coupe 國外已展開媒體試駕活動,近來官方釋出原型車資訊,新車透過自 B 柱向下傾斜的幅度,創造出優美的跑格化線條,未來 2 Series Gran Coupe 新車市場最大對手,就是同以四門 Coupe 聞名的 M.Benz CLA。

雖然從後驅改成前驅設定,BMW 官方表示,操駕樂趣與穩定性會更勝以往。

目前原廠已公佈頂規 M235i xDrive 資訊,與大改款 1 Series 採用許多共同技術,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最大馬力可來到 306hp,另搭載 Torsen 限滑差速器,並強化 DSC 動態穩定系統,要來加強操控穩定性與駕駛樂趣。

內裝車室目前尚未公開,但可想而知,會與 1 Series 比照辦理,包含 10.25 吋 iDrive 7.0 多媒體系統、全數位儀錶新介面,而做為頂規的 M235i 車型,則會在內室增添許多 M Performance 家族才有的魅力配備。

圖為新一代 1 Series 內裝示意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