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休旅家族新面孔,新 Pajero Sport 正式亮相!(內有相片集)

2019/07/25 16: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itsubishi

小改款三菱 Pajero Sport 已在官網先行露出,帶來全新的面容,說不定極有可能就是未來大改款 Outlander 雛型參考依據!

【Mitsubishi Pajero Sport】

Mitsubishi Pajero Sport 與日本先前停產的 Pajero 關聯性其實不大,Pajero Sport 以寬敞的七人座空間結合越野休旅特色,在部份市場可是相當熱銷、受歡迎,小改款 Pajero Sport 外觀進行修飾一番,與旗下休旅相同,融入 Dynamic Shield 家族設計語彙,不過在 Pajero Sport 更加發揚光大,新面容比先登場的 Eclipse Cross 來得更霸氣、更有粗曠感,目前已準備在泰國當地上市。

三菱新生代休旅均是強調 Dynamic Shield 家族設計,未來大改款 Outlander 可能就會參考最新 Pajero Sport 來設計。

小改款 Pajero Sport 與 Triton/L200 皮卡車採相同的底盤打造,以大面積的 X 形狀水箱罩,與全新 LED 頭燈連成一氣,其中前下擾流設計相當傳神,鈑件收折凹凸有致,視覺立體感十足。

相較於車頭,車尾設計則一般,特別加大的後窗設計,就是用來提供第三排乘客的視野享受。

車尾外型與 Eclipse Cross 有很大不同,相較於車頭的前衛設計,車尾則顯得較為中規中矩,後方排氣管採用隱藏式設計,前後保桿、側裙等處均有採用防刮護板材質,來強調身懷不俗的越野能力。

新式全數位儀錶為內裝改款重點。

內裝維持既有鋪陳,並提供三排 7 人座椅配置,不過有換上新式的數位儀錶,凸顯內裝的科技賣點,安全科技部份亦會有所強化,導入 FCM 都會預警剎車防護、盲點偵測、RCTA 後方交通警示等多項系統。

動力維持代號 4N15 的 2.4 升柴油引擎,配上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後,擁有 181hp/40.8kgm 最大輸出,其中搭載的 Super-Select 4WD 驅動系統,可帶來十足的 Off-Road 越野樂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