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今年再推跨界休旅新作,實車首度被捕獲!

2019/08/01 08: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Suzuki 去年初發表的 Future S Concept 概念車,已有在今年 9 月量產推出計畫,如今測試實車首度現身,雛型跟概念版並無太大差異!

S-Presso 量產版測試實車已曝光,雖然只有 1 張車尾照,但尾部輪廓保留 Future S Concept 概念車設計元素。

Suzuki 近年因 Jimny 的成功,讓品牌形象發光發熱,原廠打算今年趁勝追擊,再發表一輛名為 S-Presso 跨界小型休旅來搶市,此車是由去年初發表的 Future S Concept 概念車演變而來,就首度曝光的測試車輪廓來看,已大量保留當時概念車外型輪廓。

此為去年初發表的 Future S Concept 概念車。

Future S Concept 概念車於 2018 年 2 月 8 日印度車展首度展演,此車由 Suzuki 在印度合資所成立的 Maruti Suzuki 品牌所開發,是流行的跨界休旅車格設定,眾多外媒預測今年 9 月就會推出量產版新車。

有鑑於全球休旅車熱潮,這輛車不排除會成為全球戰略性產品。

Future S Concept 設計理念藏有 1990 年 Suzuki X-90 雙門休旅影子,採圓潤、流線的身形,並使用隱藏對開式雙門設計,造型設計相當前衛、大膽,身形比印度市場專有的 Suzuki Vitara Brezza 來得更嬌小,更利於擁擠的都會市區使用。

車室仍強調年輕活潑設計,也是近來各大廠主打跨界小休旅設計特色。

概念車內裝同樣有著大膽設計元素,實際量產實車將會納入 SmartPlay Studio 多媒體螢幕系統,此系統先前已出現在日規改款的 Wagon R 另一部新車上。

新車動力預計提供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搭配五速手排、自排變速箱,擁有 68hp 最大馬力,另外目前旗下主打的新的 1.2 升 NA 引擎也不排除會出現在此新車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