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品牌最親民電動車即將來台,Tesla Model 3 發表日、預估價全都露!

2019/08/01 12: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esla

身為品牌最親民的電動車,Tesla Model 3 將在 8/12 進行發表,提供 4 款車型編成,預估價 134 萬起。

Tesla Model 3 以親民、入門的價格,在美國上市之時,還成為 2018 年當地銷售最好的豪華車,而台灣也終於確定發表日期, 8 月 12 日選在台南發表上市,首波會提供 4 款車型編成,至於編成與預估售價如下。

後驅標準版+ 134 萬元

後驅長程版 158 萬元

四驅長程版 168 萬元

四驅性能版 193 萬元

屆時台灣 Model 3 提供後驅、四驅兩種驅動模式。

入門兩款為 RWD 後輪驅動模式,標準版+搭配 60 kWh 電池模組,5.6 秒可完成 0~100km/h 加速,以國際 WLTP 測試標準下,最大續航力里程可達到 415km;後驅長程版則升級成 75kWh 電池組,5.3 秒完成破百加速,可達到 554km 續航力。

高階四驅版則搭載雙電動馬達、75kWh 電池模組與四輪傳動系統,0~100km/h 加速分別可縮短到 4.7、3.4 秒完成,可達到 530km 的續航力。

最頂規的四驅性能版除了會擁有動感的空力套件外,連懸吊系統也會特別校調,以提供更具運動感的操駕感受。

據了解,原廠將提供 5 種車色供選擇,四驅性能版獨有魅力的空力套件與 19 吋鋁圈,其餘車款則是配置 18 吋,並提供 4 年 8 萬公里與電池 8 年 16~19 萬公里的原廠保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