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休旅競爭好激烈!才剛小改完 M.Benz GLC 傳出改款新消息

2019/08/03 10: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Autobild

M.Benz GLC 是目前少數還未採用新世代家族座艙車款,因此有消息傳出很快它即將又會面臨一次改款換新!

此為今年 3 月剛推出的小改款 GLC。

小改款 GLC 於今年 3 月日內瓦車展發表,不過換新幅度相當有限,主要針頭車頭進行修改,至於車側與車尾則沒有太多變化,僅換上新式樣尾燈組,而內裝格局也差不多維持原樣,並未導入品牌現在主打的高科技數位虛擬座艙,GLC、C-Class 是目前旗下少數未採用新座艙設計車款,因此繼 C-Class 準備推出大改款後,GLC 也有改款最新消息傳出。

預想圖 GLC 融合大改款 GLE 設計元素,換上直瀑水箱護罩,展現更具侵略氣息的視覺風格。

國外前年才針對 C-Class 進行小改款,而如今大改款測試車早已現身,同理之下,加上 GLC 又處在競爭最激烈的休旅車市場,最大對手 BMW X3 已派出大改款新車,根據外媒《Autobild》爆料,新改款 GLC 已在蠢蠢欲動,外觀將會導入最新休旅家族設計,顏值變得相當動感,更有運動味。

此為 GLC 新改款預想圖。

預想圖的車尾設計同樣比照辦理,貌似有大哥 GLE 輪廓影子,尾燈燈條橫貫整個尾門,為純電 EQC 休旅的設計特色,動力預計也會加入品牌現主打的 48V 輕油電系統,來兼顧更好的動能、節能效率傳輸。

此為現行款 GLE 內裝示意圖。

座艙可想而知,當然是必定會導入新家族雙數位螢幕座艙,並具備智能聲控功能的最新 MBUX 資訊娛樂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