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ltis、Focus 強敵環繞,三菱派出新年式 Grand Lancer 抗敵!

2019/08/02 15: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台灣三菱今(8/2)公告推出新年式 Grand Lancer,縮減車型編成之餘,最入門款除了降低售價之外,還升級成 6 具安全氣囊!

此次新年式 Grand Lancer 外觀、內裝、動力均未改變,主要著重於安全配備調整、強化。

新一代 Toyota Altis 是國產房車最大覬覦對手,目前售價為 69.8~89.8 萬元。

台灣今年國產房車市場被新一代 Toyota Altis、Ford Focus 給炒熱起來,其中 Toyota Altis 以首次增加的油電動力,並結合全車系 7 氣囊+TSS 安全系統好賣相,自上市以來,屢屢傳出銷售佳績,7 月更是繳出 4,081 輛的總銷量,坐穩台灣新車銷售龍頭寶座。

第四代 Ford Focu 主被動安全表現相當出色,開價 76.8~87.8 萬元。

另一房車重點車款為大改款第四代 Ford Focus,是福特六和今年最得意的武器,憑藉著全新的內外觀設計,與新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優勢,並有同級最完整屬於 Level 2 的 Co-Pilot360 安全系統,每月也繳出破千輛的穩定銷量,以國產房車來說,暫居第二位。

有鑑於兩位對手太過強勢,台灣三菱也派出新年式 Grand Lancer 來抗敵,從原先的 4 款車型縮減成 3 款,最入門入手價格降幅達 5 萬,而頂規的旗艦款則再減去 1 萬元,新年式車型編成如下。

驚艷款-61.9 萬

魅力款-69.9 萬

旗艦款-77.9 萬

最入門款較舊年式少去 5 萬元,並升級 6 具安全氣囊,讓新年式 Grand Lancer 全車系達到標配 6 氣囊+動態穩定水準。

配備針對最入門驚艷款做調整,升級成 6 具安全氣囊、LED 日行燈、便利尋車系統、車內霧銀烤漆飾板等配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