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5 萬 Hilux、Prado 引擎設計瑕疵,澳洲 Toyota 面臨車主集體訴訟!

2019/08/03 08: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據多家澳洲媒體報體,由於 Toyota 旗下的 2.8 升柴油引擎,內部 DPF 過濾器有設計瑕疵,當地受影響的車主對澳洲 Toyota 提起法律訴訟。

受害車輛年份涵蓋 2015 年 10/1~2019 年 7/26 生產,數量高達 25 萬輛。

受影響車輛為 Toyota Hilux、Prado、Fortuner 等車輛,共通點均採用 2.8 升柴油引擎,自去年初起,澳洲當地就陸續有車主反應柴油引擎內部 DPF 過濾器問題,質疑會產生燃燒效率不完全,導致增加引擎負擔,但由於 Toyota 原廠未能根絕問題,因此當地眾多車主向原廠提起法律訴訟。

此為澳洲 Toyota 對當地車主發布的召回通知信。

從先前澳洲 Toyota 針對受害車主發布的召回通知信來看,內部文件指出由於柴油 DPF 過濾器,當引擎燃燒不完全時,會造成大量沉澱物產生,進而出現冒白煙、亮起故障燈情況,透過回廠升級系統軟體可改善此狀況,不過方法似乎未能根絕,因此讓眾多車主不滿。

針對車主集體訴訟狀況,澳洲 Toyota 表示,目前全案已進入法律程序,並不願意對此事進行任何發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