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等著明年上陣,Ford 全新小休旅更多資訊曝光!

2019/08/03 13: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Ford 綽號 Baby Bronco 越野小休旅預定明年要上陣,近來有家外媒疑似掌握到這輛神秘小休旅的正式命名!

此為 Ford 先前公布的 Baby Bronco 預告登場圖。

從 Ford 先前產品佈局計畫得知,接下來還有 Bronco 大型越野休旅、綽號 Baby Bronco 越野小休旅排在明年上市名單中,對於這輛小休旅的正式名稱,有許多種說法,先前傳言福特註冊 Scout 一名會用在它身上,不過外媒《FordAuthority》似乎掌握到更精準消息,並表示這輛小休旅會用 Bronco Adventurer 來命名。

上個月這輛小休旅測試車首度曝光,掀起不少討論話題。

與 Bronco 大越野休旅定位不同,Baby Bronco 則會專攻小型越野休旅市場,並會在底盤加強越野能力,論外型、車身尺碼大小跟現在正夯的 Suzuki Jimny 有點接近,外型以方正設計為主向,帶點復古、經典味道。

以現在用車趨勢而言,這輛小休旅估計也會有 Co-Pilot360 完整的主動安全科技。

以現在福特產品佈局推估,1.5 升三缸渦輪、2.0 升四缸渦輪很有可能是此小休旅動力來源,前者在新 Focus 身上擁有 182hp 最大馬力、後者可來到 250hp 最大馬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